区县动态返回首页
资中县“四个好”推动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7.12.20 来源:资中县委台办 浏览次数:
 

一是做好对台宣传。充分利用党外人士座谈会、联谊会、统战干部会议等时机,及时向各界代表人士通报两岸关系发展变化状况,宣传党的对台政策;在台属中继续开展“写一封信,牵一条线,引进一笔资金,促成一个项目”的活动。

二是做好对台服务。为台胞台属办实事为其排忧解难,协调县民政局和相关乡镇为台属家庭解决生活及生产困难;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重点台属;5月,接待台胞尤涣青夫妇回乡省亲。

三是做好对台交流。11月,邀请台湾现代农业考察团一行20人到资中考察,加深了双方现代农业方面的相互了解,为促进两岸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四是做好台属政治安排。推荐1名台属担任市政协委员,6名台属担任县政协委员,1名台属担任县人大代表,为台属参与资中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搭建了平台。

上一篇:市中区积极引导知名台资企业捐资助学...
下一篇:台湾现代农业考察团到资中考察...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台情要闻 | 内台交流 | 服务大厅 | 走进台湾 | 走进甜城 | 两岸寻亲 | 下载在线

copyright   ©2014  http://www.njt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内江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ICP备案号:蜀ICP备15002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