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返回首页
市中区委台办开展“缅怀先烈、清明祭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1 来源:中共内江市市中区委台办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市中区台办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喻培伦大将军纪念馆,联合开展“缅怀先烈、清明祭奠”主题党日活动。

在喻培伦大将军纪念牌前,台办主任苏莉给大家上了一堂简单的党课,要求大家缅怀先烈,要永远铭记先烈们的精神和遗志,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在幸福美丽中区的建设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和要求,做一个有信仰、有信念、有道德、有品行、有纪律、有作为、纯粹的、高尚的人,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并带领大家在纪念碑前向先烈三鞠躬,默哀1分钟,表达无比崇敬和缅怀之情。

随后大家来到纪念馆参观,并聆听大将军英雄事迹的讲解,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在思想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对党绝对忠诚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市中区台办开展中秋慰问台胞台属活动...
下一篇:市中区台办到台资企业永耀鑫项目征地现场调...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台情要闻 | 内台交流 | 服务大厅 | 走进台湾 | 走进甜城 | 两岸寻亲 | 下载在线

copyright   ©2014  http://www.njt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内江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ICP备案号:蜀ICP备15002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