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返回首页
内江市台办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17.01.17 来源:中共内江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17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内江市台办主任张林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在内重点台资企业,为台商们送去了新春问候。

  张林主任一行先后来到旺旺、巨腾、佳美等台资企业,向台商们拜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鼓励台资企业创新发展,推动实现转型升级。张林主任表示,市台办将一如既往关心、服务台资企业,为台企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保驾护航。台商们纷纷感谢市台办的关心支持,表示将更加主动融入内江发展大局,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贡献。

    通过走访慰问,加强了与在内台资企业的联络,密切了彼此感情,同时也给增强了他们在内江发展与壮大的信心和决心。(内江市台办  朱雪梅)

上一篇:内江市台办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
下一篇:市台办到扶贫村走访慰问暖人心...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台情要闻 | 内台交流 | 服务大厅 | 走进台湾 | 走进甜城 | 两岸寻亲 | 下载在线

copyright   ©2014  http://www.njt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内江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ICP备案号:蜀ICP备15002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