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返回首页
陈朗副市长参观考察什邡大爱感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24 来源:中共内江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推动内江循环经济产业发展,5月20日,市政府副市长陈朗率队赴什邡大爱感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台企)参观考察,市台办、市投促局、东兴区委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参观考察。什邡大爱感恩公司是2010年由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出资成立的一家集人文、环保、教育、回收、处理、再生及深加工为一体的综合环保科技公司,主要从事废弃电子产品回收处理、回收资源再生循环和环保人文教育推广。

陈朗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城市矿产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大爱感恩公司在什邡工厂的情况,亲身感受了环保人文教育馆的互动式环保体验教学。随后,陈朗副市长一行与大爱感恩公司协理温国鸿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大爱感恩公司废旧家电拆解项目生产经营情况、回收塑料制作再生纺织品项目生产工艺和建设情况,双方商讨如何做好循环经济产业与环保人文教育的融合发展。陈朗表示,内江市作为全国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和全省唯一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试点城市,循环经济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势头强劲;大爱感恩公司作为全省第一批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和国家环保科普基地,在环保人文教育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成熟的模式,双方正是良好的合作伙伴。陈朗希望双方能够尽快开展实质性全方位合作,推动实现内江循环经济产业与环保人文教育同步协调发展。

对此,大爱感恩公司负责人表达了交流合作的意愿,并将前往内江实地考察、对接合作事宜。

上一篇:台湾中国技术服务社执行长余腾耀一行到内江...
下一篇:希望一如既往支持内江 促进更多台企来内江...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台情要闻 | 内台交流 | 服务大厅 | 走进台湾 | 走进甜城 | 两岸寻亲 | 下载在线

copyright   ©2014  http://www.njt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内江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ICP备案号:蜀ICP备15002008号